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在台湾的第一天-朱经恺

大家好这是朱经恺!谢谢大家在台湾照顾我,你们的热情和慷慨感动了我和我的爸爸妈妈。
今天早上,天还没亮爸爸就我起来了。爸爸妈妈带我到机场和同学们集合,之后我们跟爸爸妈妈说再见就去过海关了。我有点伤心因为六天不能看到爸爸妈妈。在飞机上我看了一些电影和吃了一个丰富的早餐。到了台北的机场志清国小学的老师和校长来机场欢迎我们到台北。之后我们就搭巴士到头城农场。
在头城农场我们熔烤香香甜甜的地瓜,吃了b.b.q的晚餐,放天灯祈福,最后我们自己制作了我们的DIY叶拓T恤。之后就回房睡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