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在台湾的第三天-朱经恺

今天早上,起床吃过早餐后,我的伙伴带我到他每星期都去的教会。在那儿我上一堂和天神有关的事,还听他们唱关于耶稣的歌。非常动听,但是我觉得有些闷。教会过后,圣泽(我的伙伴)带我去玩凭棒球,一开始我不是很好,(有些鸡手鸭脚!)但是玩了一会儿就开始比较好了。之后圣泽约了祖恩和他的伙伴到淡水去游玩。我们需搭电车到那里。整个车辰大概一个小时。我们在车箱里有说有笑,很快就到了淡水。在那里我们吃了一个比我的头还高的冰淇淋。是草莓和茶口味(很好吃哦!)。接着我们就坐船到八泥逛逛。也品尝了道地美食。比如奶茶等等。。。玩了整天,我们才坐船回淡水。圣泽的爸爸妈妈买了很多土产给我(我觉得很幸福)。然后我们又坐了一个小时的电车,大包小包的家了。好累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