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在台湾的第四天-朱经恺

今天早上起床吃过早餐,我和伙伴一起走去志清国小学。原来很多学生都住在学校的附近,他们每天早上都走路上学!(真方便...)。在志清国小学,老师`校长和学生们一起欢迎我们。这让我觉得我很重要!好几十双眼睛看着我,让我好不自在。接着我们的伙伴来接我们回他们的班。他们的课室比新加坡小了一点,上课时同学们很热情,说话很大声。老师和同学的交流很多。我交了很多新的朋友。他们上完每课都有15分钟的休息时间。他们也有下午班,但是我们没有和他们一起上下午班。我们去今天早上集合的地点吃午餐。午餐很丰富。放学后,我们去故宫博物馆参观。在那我了解到了台湾的历史。之后我们去买糕饼。买了很多糕饼。糕饼店里各式各样的糕饼让我想通通都买回家。过后我们在布袋戏院吃晚餐。我们还看了叙旧布袋戏呢!(很好看!!!)。过后我们回饭店。又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